站内搜索

搜索

kindle漫画百度网盘下载-mobi/pdf漫画下载漫画mobi网

八木教广《大剑CLAYMORE(猎魔战记)》kindle漫画全1-27卷PDF百...

 

仙人掌1985 管理员

发表于 2017-8-28 15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剑
状态: 已完结
更新时间:
地区:
类型:  
作者: 八木教广
已更新至: kindle漫画全1-27卷PDF
漫画简介

《大剑》是日本漫画家八木教广最具影响力的漫画作品,从2001年7月开始在月刊《少年Jump》上连载,月刊停刊后改在周刊《少年Jump》上刊登,但仍保持每月一话的更新速度。自2007年11月起,更换在《Jump Square》上继续刊登,漫画在2014年10月已完结。

八木教广《大剑CLAYMORE(猎魔战记)》kindle漫画全1-27卷PDF百度网盘下载
如果您要查看下载地址请回复本帖,谢谢支持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下载地址请回复




温馨提示:

1、网站为纯属个人爱好收集。并不具备版权,仅供试阅,小伙伴们如果喜欢,且有支付能力,请您一定支持正版。只有支持正版才能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,刺激作者的创作热情
2、站内所有版权归原作者及发行商所有。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确认之后立即删除。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 邮箱:190570693@qq.com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reorai 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7-9-3 11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SWWSC006 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7-9-28 00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ys1981 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7-9-28 23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150345 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6 15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kkkdkdk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lscqfgyfym 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11 16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, 以前有人推荐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ianghaokai 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12 22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一直想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dashlys 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15 23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完结了还是腰斩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dashlys 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15 23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完结了还是腰斩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ychee 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20 11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→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