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

搜索

kindle漫画百度网盘下载-mobi/pdf漫画下载漫画mobi网

三肉必起《拳愿阿修罗》kindle漫画全1-236话PDF百度网盘下载

   关闭

仙人掌1985 管理员

发表于 2017-9-19 09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拳愿阿修罗
状态: 已完结
更新时间: 2019-10-10
地区: 日本
类型:  
作者: 三肉必起
已更新至: kindle漫画全1-236话PDF
漫画简介

「拳愿竞技」是企业、商人们赌上巨额利益,雇用斗技者并令其对打之空手格斗竞技。原为平息商人斗争之手段,始於江户中期,并传承至现代。日本读者绝赞好评!「好久没有看到这麽令人激昂的格斗漫画了。」「平常完全不看格斗漫画的,这本却一口气看完了!」「本来以为是很常见的类型,结果却是至今从未看过的漫画!」

修复记录:
2019-10-10  重新整理制作,漏页重复页情况已修复
2019-10-19  第二次修复第1-3卷(不好意思,之前图库资源出错,漏页)

因版权、国家法规等原因,漫画MOBI网已不再提供此漫画的下载服务。
欢迎大家继续观看其他更多精彩漫画,此漫画恢复情况敬请关注







温馨提示:

1、网站为纯属个人爱好收集。并不具备版权,仅供试阅,小伙伴们如果喜欢,且有支付能力,请您一定支持正版。只有支持正版才能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,刺激作者的创作热情
2、站内所有版权归原作者及发行商所有。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确认之后立即删除。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 邮箱:190570693@qq.com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仙人掌1985 管理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9 15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伴们~请大家重新下载1-3卷,修正了图片漏页错误(不好意思,第一次修正时有个别还是没修正到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nblueking 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7-9-20 22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hh31 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28 23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73154743 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7-12-5 14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wwkklt 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7-12-16 12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,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lking0704 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7-12-18 10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顿顿好吃肉 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8-5-14 09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噢噢噢噢找了好久了,一口气看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olf10704 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8-5-14 22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拳愿阿修罗》kindle漫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ckahen 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8-5-24 10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luj 法老

发表于 2018-7-13 20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拳愿阿修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→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