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万

积分

2

好友

2万

主题
发表于 2019-6-29 15:08:53 | 查看: 185 | 回复: 23
《半座的一片天》
状态: 已完结
更新时间:
地区: 日本
类型: 格斗 
作者: 佐渡川准
已更新至: kindle漫画全1-13卷PDF
漫画简介

半座龙之介在国中时是人见人怕,号称「血龙」的打架王。藉著升上高中的这个好机会,决心与暴力诀别、寻求恋情的半座,在尝到空手道社2年级.藤木穗波的强力踢击之后,被她的强悍深深吸引,於是决定加入空手道社!然而空手道社却误以為半座是来踢馆的!阴错阳差踏入空手道世界的半座,会如何追寻属於自己的一片天呢 !?

佐渡川准《半座的一片天》kindle漫画全1-13卷PDF百度网盘下载
如果您要查看下载地址请回复本帖,谢谢支持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下载地址请回复

如果发现链接失效,请联系站长补链

忙成喵星人滴版主大人,拍拍手,站长我们继续向前走!>( ̄ε ̄ =  ̄3 ̄)<

收藏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5:40:04
路过,学习下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6:30:30
好帖,来顶下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6:47:15
沙发!沙发!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7:29:05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7:45:49
沙发!沙发!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7:54:11
想看了,回复看一下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8:02:33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8:02:35
太好了,找了好辛苦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9 19:18:06
路过,支持一下啦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→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联系站长| ( 漫画版权归原漫画作者及发行商所有。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确认之后立即删除。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 邮箱:190570693@qq.com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