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

搜索

kindle漫画百度网盘下载-mobi/pdf漫画下载漫画mobi网

糸杉柾宏《浮恋》kindle漫画全1-6卷PDF百度网盘下载

 

仙人掌1985 管理员

发表于 2018-1-3 00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浮恋
状态: 已完结
更新时间:
地区:
类型:  
作者: 糸杉柾宏
已更新至: kindle漫画全1-6卷PDF
漫画简介


就读高中的雪辉年幼时曾在家里玩火、结果让房子付之一炬。雪辉和由乃是一个屋檐下的青梅竹马、也是人人称羡的班对,而玲奈则是由乃最要好的朋友,但雪辉私底下却深深受到玲奈的吸引。最後雪辉终於把持不住、跨越了再也不能回头的那道线。然而,优柔寡断令他无法对由乃坦白,情欲更使他难以抗拒玲奈的诱惑。於是,他开始欺瞒由乃、跟玲奈一起「玩火」…。「就算我有罪,也是微不足道的小罪…」在熊熊烈火中埋下的伏笔,即将在汹涌的暗潮中陆续引爆。

糸杉柾宏《浮恋》kindle漫画全1-6卷PDF百度网盘下载
如果您要查看下载地址请回复本帖,谢谢支持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下载地址请回复

温馨提示:

1、网站为纯属个人爱好收集。并不具备版权,仅供试阅,小伙伴们如果喜欢,且有支付能力,请您一定支持正版。只有支持正版才能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,刺激作者的创作热情
2、站内所有版权归原作者及发行商所有。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确认之后立即删除。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 邮箱:190570693@qq.com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籁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3 06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来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清风扶露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3 07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紫露凝香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3 08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积分到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空楼花吹雪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3 10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残阳铺水中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3 11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空楼花吹雪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3 13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芜城冥静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3 17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很好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kindle 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8-1-3 17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下载下载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赤月冥静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3 18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 收益 匪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→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